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寻访红色革命圣地重温红色光辉记忆——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毛泽东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521日,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寻访红色革命圣地重温红色光辉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协会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湖南韶山毛泽东故居参观学习。

21日上午9时许,参观活动在蒙蒙细雨中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成员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庄重地向伟人三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


随后,一行人员认真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馆内展品系统、生动的展示了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思想和人格风范。


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更是对这位世纪伟人的丰功伟绩和毛泽东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在展馆大厅毛主席雕像前合影留念。


从纪念馆出来,一行人员又来到毛泽东故居参观。故居中可看到毛泽东的全家照,日常器皿和各种农具,其中陈列着毛泽东少年时期用过的肩担、水桶、锄头等。


此次参观学习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前往位于毛泽东铜像以西约四公里的滴水洞,目前这里仍保留着毛主席曾经住过的房间和用过的物品。




通过此次“寻访红色革命圣地重温红色光辉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的参观学习,协会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历史,学习了领袖和先烈们投身革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鞭策自己,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贯穿到当前的生活和工作中,在党的带领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积极投身国家水利事业,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7449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