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知识网络培训服务的通知

2021-09-06


中水协教培函〔20212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为更好的服务会员,满足广大监理人员及时学习掌握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配套2020年出版的《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培训教材 》,我会录制了系列精品课程,现面向会员开展网络培训服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建设工程监理概论(水利工程)和相关法规(8课时)

(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水利工程)8课时)

(三)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水利工程)12课时)

(四)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工程)5课时)

(五)建设工程投资控制(水利工程)7课时)

(六)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13课时)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个人会员进入协会官网,登录“水利云播-教育培训平台”(以下简称“云播培训平台” ),进行个人注册。

(二)学习: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根据系统菜单栏指引,选择“培训类别”-“监理工程师知识培训”,根据页面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三)证书打印:完成所学的课程科目后即可在线下载打印电子学时证明。

三、其他事项

“云播培训平台”是我会为会员提供的免费“一站式”畅学服务平台,涵盖施工、监理、造价、质量检测、安全生产管理、政策宣贯、团体标准解读等百余节精品课程。本培训是对会员提供的免费服务项目,不收取其他培训费用,会员可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自主开展学习。

欢迎广大水利工程建设者和有关单位加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享受更多优质、高效、便捷的培训服务。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202196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2731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