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水利部人事司侯京民司长一行莅临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15


2017年314日上午,水利部人事司侯京民司长一行莅临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孙继昌会长向侯京民司长一行简要介绍了水利工程协会近期围绕服务水利中心工作、服务行业和会员,在职业资格、信用评价、考核评优、行业自律、协会改革及秘书处能力建设、党建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

侯司长表示,水利工程协会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在水利工程协会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在职业资格、信用评价、考核评优、行业自律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对水利业务的支撑地位和作用日益显现。此外,党建工作抓得紧,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

侯司长对水利工程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水利工程协会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立足职能定位、强化自律管理、发挥行业引领,进一步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等方面做好工作。二是希望水利工程协会牢牢把握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特别是面临2018年社会组织全面脱钩,深入研究制订方案,以改革为契机,通过改革厘清职能边界,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把工程协会打造成工程建设领域的品牌协会、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三是希望水利工程协会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侯司长表示,人事司作为水利部社团主管司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水利工程协会工作,尤其是在职业资格、教育培训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7679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