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甘泉·援藏—水利建设与管理人才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8-07-02


1

1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民政部、水利部有关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626日至28日,我会和西藏水利厅共同举办了“甘泉·援藏—水利建设与管理人才培训班”,任京梅副秘书长等一行三人出席。

培训面向西藏自治区各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协会从全国各地邀请了6名专家,对国家及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考核、招标投标管理、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利工程标准强制性条文和水利工程验收管理等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7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国家及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了解,也拓宽了工作思路,对推进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此次甘泉·援藏培训是 “甘泉”公益专项基金启动后,我会开展的系列扶贫项目的首站。接下来,我会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努力做好后续的甘泉系列扶贫公益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2706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