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同心聚力,共克时艰——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在行动

2020-02-1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信有党中央坚强正确的领导、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心系抗击疫情的战斗前线,坚决按照水利部、水利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布署和要求,发挥协会优势和作用,广泛动员会员单位力量,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协会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积极动员会员合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地区防控纾困解难。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医院捐款5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医疗物资保障。并对疫情最严重的湖北省辖区内600余家单位会员和2.7万余名个人会员实行今年会费全免的举措。

下一步,在水利部党组坚强领导下,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在抓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关注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担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2020211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1482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