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开展“我和南水北调工程”参观惠南庄泵站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新时期治水思路,425日,我会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暨五四青年节学习教育-我和南水北调工程”活动,协会全体党员、青年和职工赴南水北调中线惠南庄泵站参观学习。



首先,中线局、北京分局、泵站管理处有关领导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概况、安全保障、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并观看了宣传片。随后,分组参观了厂房、北拒马河暗渠渠首和水质检测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在泵站厂房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职工对于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水利工程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水利工作对于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感性和具体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崇敬感、作为党员的自豪感、作为水利行业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今后,大家将以更大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水利工程及其建设管理单位和工作者提供更好的行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7403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