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荣获“与信用同行,筑梦2021”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2021-08-06


85日下午,“与信用同行,筑梦2021”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中宏网成功举办。我会副秘书长任京梅和信用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韦大乐、中宏网总裁毕俊杰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协会参会代表就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我会副秘书长任京梅从信用制度、平台建设、信用评价等方面介绍了水利行业信用发展历程。之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韦大乐对此次征文活动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中宏网主办,共收到各行业协会商会投稿113篇。我会参选征文《诚聚人心,信立天下—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经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各省市信用牵头部门及高校信用领域有关专家学者共同评审,并经过网络票选后,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会对行业组织充分发挥自律功用,积极弘扬“诚信文化”,着力共建“信用中国”的思考。今后,协会将继续为推动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大步迈向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1521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