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5



120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协会党支部书记周金辉同志在会上作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他认为,一年来,协会党支部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学党史、对表对标悟思想、践行宗旨办实事、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办实事”,发挥行业优势、利用行业资源,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会员和群众最关心的困难事、烦心事。坚持“五服务”职责定位,凝心聚力、务实进取、服务大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相结合,与谋划推动“十四五”相结合,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活力转化为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动力。

下一步,协会党支部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协会发展新局面。一是把准政治方向,切实贯彻落实总书记的“十六字治水方针”、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的制度化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总结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形成前后贯通、整体推进的工作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6876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