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2016-05-10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为培养幼儿从小提高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良好习惯,201654日,我会团员、青年来到布朗幼儿园,开展了以“做节约用水的好孩子”为主题的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为孩子们播放了水利部宣传中心专门为幼儿制作的节水爱水动画片,用山谷小镇遭受酷暑和干旱,河水干枯、花草凋落,小镇失去活力的实例,让孩子们感受水、认识水;开设节水护水小课堂,向孩子们传授节水护水小知识、小妙招;带领孩子们朗诵《节水娃娃》小儿歌,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整个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最后,还为每一个孩子送上一套节水漫画科普画册,希望在孩子心中种下节水、爱水、护水的种子。

此次活动是我会节水护水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还将走进小学、走进社区,身体力行的宣传节水法、护水知识,为提高大众节水护水意识而做出新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6843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