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忆峥嵘岁月 树坚定信念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2018-05-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了解党的奋斗历程,领会党的奋斗精神,201854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展览分为“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大部分,用2300多件实物、文献、图片、图表、模型、雕塑等展品,回顾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光辉历程,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中国人民的共同意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

重拾历史足迹,感怀民族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协会青年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当前,正是历史赋予我们实现中国梦的最好机遇,我们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组织的道路上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3199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