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孙继昌会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水利人的家国情怀”专题党课

2019-08-08




87日上午,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孙继昌会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水利人的家国情怀”为题,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孙会长系统讲解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并结合亲身经历,用丰富的案例,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大河文明的启示、古代治水传承、新中国水利发展史,水利的效益、支撑保障作用,以及为国家水利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事迹、优良传统作风。

孙会长强调,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切记成立协会的初衷,坚定协会的定位和方向,明确工作任务与重点,找准协会工作的切入点结合,清醒认识当前协会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不断改革创新、开拓奋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检视问题,找出原因,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措施。

    通过孙会长的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对我国的治水史有了进一步认识,对新时代水利精神有了进一步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水利人的光荣传统,坚守协会的初心和使命,更好服务国家、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水利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8611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