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党建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29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315日和25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分别以支委会和党小组会形式召开,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周金辉同志率先对照履职情况,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委依次检视发言,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主题,对照党章、职责任务、身边先进、民众期待,结合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另外,支委委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本人表态的方式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做到了勇于认领责任、敢于揭短亮丑。

325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按照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支委会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确定了25名党员的考核等次。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对照水利部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部署,认真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和交流,深入查摆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详细制定了整改清单,推动了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8815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