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党建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开展“党的百年历程佐证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1-07-07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30日下午,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邀请水利部新闻宣传中心原副主任陈梦晖同志以“党的百年历程佐证信仰的力量”为题,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陈梦晖从回顾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上经受住各种巨大风险和苦难考验、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完成了“救国”“兴国”“强国”大业入手,详细阐述了信仰的含义、共产党员的信仰、不同历史时期信仰的具体表现形式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为何能转化成坚不可摧的力量四方面内容,鼓励协会年轻党员同志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信仰,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升华信仰,砥砺品格;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宝贵经验秉持信仰,奉献力量。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金辉对陈梦晖同志精心准备党史党课表示了感谢,要求协会全体职工要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学习共产党人在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周金辉强调,要用辩证思维全面、客观看待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为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而做出努力。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感受了百年风雨兼程,感受了百年苦难辉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五个服务”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7533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