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党建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9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部署,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于730日、82日和85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组内全体党员参加。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小组组长率先做了引导发言,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围绕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这一主线,要从党的先进性本质开展自查剖析,要本着对党和同志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小组内各党员按照个人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大家一起帮的方式,由党小组组长带头,每个党员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既严肃认真、又与人为善的相互批评。全体党员立足自身,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认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很好,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同时,大家更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百年奋斗的艰辛和伟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积极整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

202189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7657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