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党建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2021-08-0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结合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85日下午,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主题,共设计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展区,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展区,大家驻足观看了“水利部”和“加强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的建设成果展示和相关政策文件,重点学习了全国各行业协会商会发挥党组织作用,立足本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重要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为群众办实事,维护会员单位利益,助推行业发展的相关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而付诸的种种努力和实践。这些令人称赞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信心和决心。协会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8078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