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党建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开展“中国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2-01-25



2022120日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副会长赵存厚同志以“中国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为主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赵存厚同志围绕马克思何人也、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是何时传入中国的、马克思主义问什么能被中国接受、中国共产党诞生五个方面重点内容展开。让党员干部了解了站在历史的角度,中国共产党人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必然性,说明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历史作出的选择。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志们认识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新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在新的伟大实践中创新发展,更加彰显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道义力量,指引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2886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