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调研组赴贵州省册亨县巴金村改善农民饮水条件项目实地调研

2014-05-14


 

 

2014510日,为顺利实施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扶贫贵州省册亨县巴金村改善农民饮水条件项目(简称册亨县巴金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调研组到工程所在地巴金村进行了前期工作现场勘察调研。

调研组逐一勘察巴金组、哪婆组水源地和蓄水池施工地点,经过现场实地勘察,调研组认为工程水源水量能够满足供水要求,设计单位贵州华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基本可行。

当日下午,调研组在贵州省册亨县丫他镇政府会议室同册亨县水务局、丫他镇政府、巴金村、工程设计单位人员共12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就完善《工程项目实施方案》、水源水质检测、项目的有关审批手续、工程项目建设用地工程建设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落实,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前期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2875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