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青年文明号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团支部“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6-01-21



    

为弘扬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201510月至12月,我会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开展了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捐衣物活动,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爱心。

活动前期,团支部通过调研,与西藏那曲地区尼玛县军仓乡鲁玛那荣村取得了联系,了解到当地已进入冬季,早晚温差很大,一些贫困学生缺少保暖衣服。团支部随机发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倡议。协会全体员工踊跃参与,2个多月的时间,共收到捐赠衣服70余件。目前已通过邮寄方式全部送达至西藏那曲鲁玛那荣村百姓手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和谐社会的建立和维护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本次捐衣活动展现了协会青年人奉献社会、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8772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