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青年文明号

我会喜获水利部纪念建党95周年革命歌曲演唱会二等奖

2016-07-08




 

2016630日,水利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革命歌曲演唱会在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出席大会并讲话,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高度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

我会王海燕同志荣获水利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受到大会表彰。

在随后的革命歌曲演唱比赛中,我会党员、青年职工演唱了《天路》。凭借优美的旋律、炫目的民族服装、嘹亮的歌声、充沛的感情和整齐的动作,征服了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在全部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此次参加水利部组织的“两优一先”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会党员、青年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忠诚于党、心向祖国、献身水利的真挚情怀,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5周年送上了美好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58588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