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青年文明号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青年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近日,协会秘书处组织青年职工召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协会党支部青年委员、青年文明号号长张译丹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报告中有关水利、社会组织和青年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海燕、团支部组织委员刘珊和各部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水利改革发展提出了新要求。面对新要求,大家表示,要立足水利行业发展实际,聚焦水利改革新目标,把协会建成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和为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力量。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组织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我国社会组织改革和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与方向,对社会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和制度建设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社会组织发展的内涵和意义,对表新时代、把好新方位,继续发挥好联系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自觉肩负起社会组织在新时代的历史责任。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命题和对一代代青年人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提出的要求,为广大青年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牢记新使命、树立新思想、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要勇做坚定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竟展风采;要勇做搏击者,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担当在先、奉献在前。

青年文明号将带领协会全体青年职工,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要围绕中心工作,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出发点,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增添青春的砖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7241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