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青年文明号

学习业务知识 提高服务能力——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青年职工水利知识竞赛活动

2018-0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型社会组织和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升青年职工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能力,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团支部和青年文明号于44日,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水利改革政策和专业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试分为单选、多选和填空,内容包涵党的十九大报告水利、生态等有关内容和水文水资源、水利工程、水利移民、水利政策与法规等专业知识。26名青年职工参加竞赛,均取得了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知促行,不仅为协会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学习知识的平台,同时也为青年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优化知识结构、增强服务本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7725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