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青年文明号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团支部组织向和田策勒县阿其玛村捐赠冬衣活动

2018-10-17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秋风瑟瑟,冬寒凛凛。随着秋日的到来,新疆和田地区夜间温度已下降到零度以下。从和田策勒县阿其玛村驻村工作队了解到,当地的群众还身着单薄的衣服,穿的破洞的鞋子,亟需一批冬衣度过寒冷的冬天。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团支部立即发出“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捐赠冬衣活动倡议。协会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并踊跃参与,短短10天的时间里,共收到捐赠衣物150余件,在国庆节期间通过邮寄方式已全部运送到阿其玛村百姓手中。





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捐赠一件衣物,虽不足以改变贫困群众的生活,却能唤起人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本次捐衣活动充分展现了协会青年人奉献社会、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8624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